close

坐在吧檯前面

 

拿出一支筆 ㄧ本筆記書

 

開始寫下今天的感覺

 

大維今天忘記給我冰釀了

 

看他手忙腳亂的

 

今天客人很多 然後烘完都還沒包

 

加上他跟女朋友吵架了

 

原因很好笑

 

因為4個人玩撲克牌

 

輪到大維的時候

 

大維出了ㄧ對K

 

全部的人都PASS

 

接著放了順子

 

然後全部的人都有順子 唯讀 他女友沒有順子

 

就這樣 被全壘打

 

一張都沒出 積分最多

 

然後怪大維沒有讓她

 

哈哈 我們聽了都笑了

 

這次真的要替大維說說話了

 

我的拿鐵不加糖喔

 

今天有吃南瓜籽餅乾

 

然後大維給我一個麵包

 

還蠻好吃的呢 雖然他還是忘記給我冰釀

 

因為我趕時間 哈哈 所以就算了

 

下次我要喝兩杯冰釀

 

今天行程很趕 沒有時間想妳

 

但是我有把心情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