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空和我一樣 灰灰的時候

我會選擇到海邊去 聽聽海的聲音

 

拿起相機到處拍 只是想要記錄著 不完美

想要傻傻的亂花錢 假裝自己其實很開心

 

習慣固定去那一間店 點一杯飲料

只是為了單純給對方留下個很深刻的印象

 

會不會覺得自己很傻呢

是阿 我就是這麼傻 

 

在這裡 我擁有了自己的小天地

或許文筆並不是很好 在這 總有人鼓勵著我

 

喜歡上看別人的文章 內涵從幾個字裡就可以看的出來

愛情小說裡的故事 並不是都有美好結局

 

沉溺在自己的幻想裡 是我給自己的逃避

真實的寫下ㄧ字ㄧ句 單純的不想回到過去

 

穿插著內心情緒 因為又想起妳 

電腦依然放在桌上 其實我躺在沙發上偷懶

 

瞇一下就好 不想和夢中的妳分開

拿出紙和筆 規劃那ㄧ天我該如何讓計劃接近完美

 

拿下脖子上的項鍊 說好不會和妳分開

耳邊傳來的是凱文柯恩的輕音樂

 

疲勞是什麼感覺 我只想要ㄧ杯熱拿鐵

 

問我加不加糖 我只想要牛奶裡的甜

 

寫好一篇文章很容易 寫出有靈魂的文章 看的是作者的內涵

 

點了開始鍵 電腦關機 關機

 

幾秒鐘後 電腦關了 演奏結束了

 

酒杯裡還剩三顆冰塊 我的Gin Tonic 還沒喝完

我沒醉 只是臉有點紅 我並不想妳 只是在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