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容才是我們真正追求的

當妳看見雨過天晴   臉上所露出的燦爛笑容

從高雄回台南的路上

很奇妙的   幾乎每次都是下著大雨

還記得那ㄧ次   雨大到幾乎看不見前方的路

突然驟大的雨量   風也跟著湊熱鬧

雨水打在我眼睛好痛   妳緊緊的抱住我

我回頭問妳   會不會冷   要抱緊我

妳回答我說   躲在你背後一點都不冷   在你身後有種很特別的安全感   好想就這樣依靠著我

其實我在前面   真的都快冷死了   但是妳這句話   讓我溫暖許多

快到台南了   雨也漸漸停了   脫下雨衣   還是妳可愛的笑容

 

即使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經接受   但並不代表我不能繼續愛妳

 

偶爾回頭看   想想自己該如何繼續努力

堅強   是我從妳身上所看見的   堅持是我表現給妳看的

 

最近我發現我的朋友們   在愛情上 都遇上的不少困難

4年是一個關卡   但是我的朋友們 有的已經順利過關

不要害怕失去   朝著自己的方向繼續努力

雖然每個人都問了我同樣的問題   而我的想法不曾改變

或許堅持下去 結果不一定是自己要的

但是如果已經提前放棄   儘管的文章寫的多好   也不會真的懂 

 

 愛情   這條路上有許多困難等著我們去挑戰   去完成這些考驗

 

給妳和你   加加油   你們都很努力   千萬不要放棄好嗎

或許對方也正在努力   所以 一定要堅持下去

相信妳們的愛   可以經得起考驗的   要相信彼此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