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是我最近常聽的一首歌

小時候的記憶 對於音樂只有英文情歌和張學友

 

怎麼突然覺得這幾天過的很緩慢

突然又想要將自己封閉

不知道是怎樣的心情 突然又影響了我

想把責任一肩扛起 這幾天我失去了組織的能力

沒辦法像之前一樣給自己個行程表

 

塔羅牌 我想要再去嘗試一次

之前待的塔羅牌咖啡廳 Monica 教了我很多東西

曾經算過三次塔羅牌 雖然  Monica  說通常預言的時間大概是在半年之後

所翻出的牌 是根據自己本身當初的心境和想法

自己在內心兜了好一大圈之後 我又慢慢走回自己的路

再找回自己的這段時間 跌跌撞撞 幾次曾經想放棄

或許依然是那個人 每當我迷失自己之後 她是我的原點

雖然現在她已經不再理我 我們也半年以上沒有再聯絡了

陌生人 是她留給我的代名詞 

 

回想當初占卜的那三次

第一次 事業

我必須經歷過那段墮落的階段 需要花一段很長的時間找回自己

大三的出國夢 我的心必須更堅定 這一年的努力 將影響了我的未來

大四的畢業製作 工作室能否成立 全心全意的投入 那段時間會有貴人幫助 未來的路會很不錯

 

一年多的時間 我失去了摯愛 找回曾經失去的一切 這是成就未來的代價嗎  

第二次 感情

當時我們雖然再一起 但是翻出來的牌卻差很多

她的牌 感情的路上 持續加溫 戀情穩定而且會很幸福快樂 

我的牌 剛翻出來就看見了一顆心上面插著三把劍 看也知道內心的煎熬吧

    我的感情路上會遇到許多挫責 雖然我會很努力的排除一切困難

    穩定我的感情世界 或許是心力交瘁 我的感情路上必定會過的很辛苦 

    努力撐過那段時間之後 我的感情路上會變得更好更穩定

該怎麼形容 第六感很準的我 其實也早就猜的這一切 但是我卻無法改變 

過度的自信 我知道是我的嚴重缺點 我的自信來自於 我所付出的一切 我相信我的努力 我可以

第三次 感情

不同的是 在大一的國小聚會 我國小暗戀的對象出現

很有默契的是 當天都抱著對方會去的心情 想碰碰運氣

畢竟高中三年完全失去連絡的她 我的預感又來了 她可能也會來

她也是一個第六感很準的人 就這樣我們一群人在三皇三家聚餐

她來之後 我們兩個似乎有很多話要說 當她一坐下來 我們兩個不顧旁人聊了一個多小時

趕著上班的我 留了MSN之後離去 下班之後 我們在線上從半夜12點聊到了天亮

或許她的出現讓我很驚訝 但是也給我了不少的希望 未來會是很好的工作夥伴

Monica 聽完我跟她的故事之後 很有興趣的想要來算算我跟她的未來

第三次 感情 

我的牌 那副牌其實沒有很明顯 比較我跟這兩個女生的感情

    和她在一起之後 一定會更幸福 未來的路更好

    可惜的是 當初有個規定我並沒有遵守 加上我其實沒有打算和她在一起

    因為當時的我 很滿意我的感情生活 因為我擁有一個很愛我的女友

不管我跟她的過去是如何 我相信未來我們在設計這條路上 會是很好的工作夥伴

 

塔羅牌預言了未來我會遇到的情況 或許無法改變未來和事實

但是我可以提前讓自己更成熟 有能力足以面對未來的一切困難和挑戰

這半年的時間我知道準備還沒很充足 但是我知道時間不會等我

還有三個月的時間 是我給自己的考驗

過度的自信心 是我的最大特色 我相信我能夠做到 因為我會很努力的去完成這一切

不想再像過去 封閉自己的心 我已經浪費了好幾年的時光 不能夠再失去

 

我要緊緊的跟穩我爸的腳步 你說現在的我好像是過去的你 

我知道我沒有您這麼努力 但是我會跟上的 我想要早一點分擔你的辛苦 

讓你跟媽媽 能夠不要在這麼辛苦 好好的開始過屬於自己的下半人生 等我27歲 完成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