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_F_30689_YSlHZE2uv56HI5yc9Aoqr0tXhEs2vw.jpg 

It's  been  so  long  that  I haven't  seem  your  face

 

距離一年的時間  還有多久呢

看著妳離開  我選擇一個人繼續等待

看著妳接受另一個人給的幸福之後  心理也跟著快樂

但是卻從來沒有想過  放下那一段感情  因為那是我的曾經

 

該放下的就要放下  等到有緣  那份情感會再延續下去

我總是這麼的對自己說  卻常常做不到

看著妳的這段戀情  似乎提前結束了  妳的心情看的出沮喪失落

雖然自己沒有任何立場去表達意見  只是想跟妳說  妳需要朝一個方向去努力

我呢  或許已經沒有想過任何未來會和妳再一起的機會  感覺很矛盾對吧

 

現在的妳  確實不值得我在為妳付出  但並不代表未來的妳不值得

一年的時間還剩下多久呢  我還在努力讓自己更成長  妳呢

好想學更多更多  妳還記得嗎

我們一起想過的出國夢  妳最愛的煙火  很多的夢想

希望妳不要忘記屬於自己內心的那股熱情和衝動  

 

感覺上  我已經開始尋找自己的另一段幸福  

實際上我想也是如此吧  只是  害怕受傷的心讓我不敢前進

想念的心  慢慢的換成別人  卻總是在走回原點的時候又遇見了妳

 

第一次接觸  誠品安平店  好喜歡那邊的閱讀氣氛  加上有椅子可以坐  呵呵

時間一點一點的離開  我該把握的是當下擁有的快樂美好

 

一年的時間  明年的2/10  2/11  2/26  我可以對妳說  我很想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