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735~Good-Day-Posters.jpg 

take a breath

這場雨 下的好突然

這一分鐘 我閉上眼 想著妳

試著不去想妳 但是很難

 

其實我很累 好想睡

從妳離開之後 我再也沒有認真的 去做好任何一件事

只有想妳的心情是最真的

 

早睡早起的感覺很棒 因為會全身舒暢 頭也不會痛

只是我卻沒辦法 時間似乎不夠我用

時間惡魔吞食著我的ㄧ切 壓力漸漸壟罩著我的天空

 

夜晚的自己很脆弱 還在學習認識自己

當所有人都睡著了 只有自己還醒著

真正享受著 自由 我有好多事情要做

 

少了妳給的依賴 失去了妳給的關懷 

 

陪著我的只是ㄧ杯熱拿鐵 還有ㄧ疊厚厚的設計期刊

 

TAKE   A   BREATH    IT  WILL   BE   ALL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