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動筆

在那

冬眠了

還記得嗎

我送給妳的那枝筆

說過

我們要一起分享的日記

用那枝筆

刻畫妳想要給我的天空

最近

桌子感到空虛

椅子感到寂寞

因為失去了陪伴

每天想為妳寫一封情書

想要和妳一起分享愛

幾個禮拜過去

後座上

少了妳的歡笑聲

也少了那

幸福的擁抱

為妳而買的這台車

成了我最後的一個

不切實際的夢

當妳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妳會跟我訴說

當妳有快樂的事情

妳會毫不猶豫的打電話給我

因為當時的我們正在幸福著

我們要的不是眼淚

即使眼淚是多麼的珍貴

突然想起

如果我的愛情有分時段

每個時間所需要的愛都不同

當我擁有了朋友們的歡樂

我會選擇想妳少一點

在結束之後

打個電話給妳

想聽聽妳的聲音

如果愛要分時段

我最愛的

是早上剛起床的妳

當妳剛睡醒

打電話給我

開口的第ㄧ句話

老公~你在哪裡

想像著那樣的畫面

輕輕的揉著眼睛

緊緊的捉住被子

那種嗲嗲輕柔的頻率

傳在我耳裡

感覺有多麼的好

直到現在

還是希望與妳分享

曾經

妳是最懂我的

同時

也是我的ㄧ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