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遇到問題該怎麼面對?

環境

對於我應該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吧

但是我卻很深刻的發現

我的內心似乎產生了一種反向的抗拒

這幾個月的過程理 我一直覺得可以很適應 但是

 

這幾天下來我卻發現 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狀況

到底是哪個地方有問題

我遲遲找不到原因 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有一股熱忱讓我很想要投入 但是卻有一種抗拒

這樣的不安定感 越來越明顯

 

很多人對我很好 但是我卻無法適應這樣的好 只想要單純而已

受到太多的對待 反而對我是一種傷害

工作

我的態度原來出現很大的瑕疵

 

 

 

 

 

 

我該怎麼改進 態度很重要 說到做到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