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偷偷在背後說

愛情的因子 正悄悄得靠近

 

手機鈴聲響起 毫不猶豫的我知道是妳

把簡訊打開 寫著滿滿思念的 詞句

我懂 這是我愛妳

 

如果可以把我的內心 用相機很寫實的拍下來

我想妳可能會懂

 

畫面我想呈現給妳的試我體驗的感動

         想念不需要理由

         只是我想要擁有

離別的時候沒有藉口 因為無法再將妳獨自占有

     唯一 不只是最後的承諾

原來還很在意 字裡行間裡卻無法寫出妳的名字

放下最後妳給的夢想出走

         希望 原來早已不存在

妳給的 早就不是曾經擁有 

敲下鍵盤的第一個字 ESC 這一切不能再從頭

 

  在意 原來現在的妳可以過得這麼幸福 

  愛情 原來可以讓妳這麼迷人

每當文章到了結尾 該給自己下最後的哪一個標點符號

笑笑的對自己說

你可以的

 

幸福的承諾 一直都在 等著有一天妳 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