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72395~Music-I-Posters.jpg 

 

走在屋簷下歌唱風中妳傳來的寂寞

決定帶走妳的悲傷離開

妳吵   妳鬧

妳哭   妳笑

 

彈了整晚眷戀的交響曲

妳的微笑隨著彩虹的消失也跟著離開

我聽   我看

我知道

 

失去選擇權的妳在迷宮裡圍繞

明白妳的愛只能被動的遺忘掉

我想   我要

 

不捨妳偷偷的喝下愛情毒藥

以為自己默默承受就可以永遠的逃跑

不捨   不得

妳的天真我想繼續擁抱

雨過之後

愛情就像煙火燦爛  存在  所有為妳保留

 

 

 

 

  by   At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