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5_V26~Cat-s-Pet-Posters.jpg 

 

 

眼淚不聽話的  不斷流下來

淚痕難道只能永遠存在  不離開

畫面重複播放著  燦爛煙火下妳給的笑容

 

一直以為妳說的愛  可以永遠存在

黑白琴鍵上  彈奏著妳我孤單的旋律 

 

為什麼要低著頭  卻不想想我在妳身後

妳說的不愛我  只是逃避自己的藉口 

為什麼要回頭說  卻不願讓我陪妳承受

妳說的一個人  只是愛我卻不能擁有

 

時間走了  雨也停了

妳對我的愛還有沒有保留

默默收藏給妳的承諾

偷偷的關心我的寂寞

 

眼淚乾了  夢也醒了

我對妳的愛始終沒有保留

不想看妳孤單沉默

只想看妳甜美笑容

 

把對妳的思念寄託在空氣中

不要吝嗇分享妳的迷人笑容

 

我們的愛一直存在  戒指不曾離開

專屬只為妳保留  

幸福是兩個人一起擁有  只差妳和我 

 

 

 

 

by     At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