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越久 其實感觸越深

可以一個人安安靜靜的

看書 畫圖 聽音樂

ㄧ個人的生活 其實很不同

期待

從什麼時候 慢慢開始

多麼期待 與 妳的相遇

把心思全部投入在自己的生活中

對的人

其實在幾年以前就已經決定了

我知道我的感情會有許多困難等著

即使分開了 而我卻ㄧ點也不擔心

因為是妳 我可以很放心

寫下一篇篇對妳思念的文章

知道自己現在能力不夠

我讓自己用很快的速度進步

期待

ㄧ次次的增加

成就感

ㄧ次比一次還要高

我正等的採收

努力過後的成果

雨後的天空

陽光灑滿在空氣中

我會幫妳找回失去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