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個月過去了

在這短短的時間

對一個人能有多大的改變呢

我想 我不知道

儘管我一直記得我生日那天

妳幫我慶生 然後說著妳要和我永遠在一起

ㄧ個月之後妳的生日 其實花了很多心思在準備

我計畫的ㄧ切原本以為可以很完美

準備的兩個驚喜 卻意外的發現 妳早已下定決心

妳說妳家人從沒幫妳慶生過 妳說家裡沒有在過任何節日

選擇一個蛋糕 打算在妳回到家之後 20歲的生日 家人為妳慶生

只是卻被妳媽媽檔了下來 妳媽說 我知道妳們現在的關係 所以不用了

儘管在多的解釋和懇求 也無法 

為妳準備的煙火 我可是挑了很久 試放了很多的款式

美中不足的是 缺少了引線 因為引線是不合法的 市面上買不到

當我們一起點完之後 煙火綻放的那ㄧ刻 我看見的是 妳說的 最完美的弧度只因為我而存在

那句話有多深刻 有些畫面 可以永遠留在心裡的

或許離開 早在妳的計畫裡頭

當妳到家之後的那通電話 我沒有接

其實我好害怕 妳選擇離開 

兩天之後 那封簡訊 我知道 妳的決定

我知道妳的壓力 確實 這段時間我無法讓妳依靠 沒辦法給妳笑容

而我知道我該好好的沉澱自己 找回以前的自己

 

不再隱藏自己 我就是我

妳離開之後 我得到了曾經失去的ㄧ切

等價交換 是用在這個時候嗎

但是這個代價實在是太大了

 

4個月之後 對妳的感覺 不曾變淡

追逐夢想般 我在努力 想再把妳擁有 

看著妳的文章 ㄧ篇一篇

只想看見妳的笑容存在 不需要其他的情緒

從以前到現在都ㄧ樣

只有為了妳 才能讓我全心全意的去做好一件事

儘管有人不看好 甚至責備我 叫我不要再去打擾妳

但是挺我的朋友卻是更多更多

在我的計畫裡頭 每個人都願意來幫我一起

這是我最大的鼓勵 ㄧ切 從陌生人開始

 

Hello my name is AT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