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在任何環境

自己會慢慢的去適應著 每一件事

當離開了熟悉的環境之後

生活是否會有著很大的改變呢

我想答案是 會

平時的付出和努力 所累積出來的經驗和成果

我要開始慢慢的來收成了

學習 這兩個字

可以引申出很多的人生哲理還有內涵

誠品台南安平店開幕了 我還沒去過呢 抱著很期待的心

 

關於未來 存在著不穩定性

只有讓自己更能夠適應著 這一切的轉變

即使是突然 也是如此吧

一個人 在一個禮拜之內會有多大的改變呢

或許人生中最重大的決定 往往就在隔天睡醒之後 也不一定

 

回憶似乎不喜歡一個人走 想要有個陪伴

以前曾經去過的地方 不知道有多久再也沒去過了

則有些地方 或許是一輩子才會去那麼一次而已 所以更值得懷念嗎

太過年輕還是不夠成熟

不需要為了誰 而去改變屬於真正的自己

 

出國計畫已經開始了   

我想 我沒有辦法再把她找回來

聽著英文歌睡覺 Because of you

我想要一個單純的生活 創造屬於自己的空間

 

未來能有多少期待 等待 徘徊

冬天快要來了 我最喜歡的冬天 可以擁有溫暖的季節

而那種擁抱 似乎不會再回來 

騙著自己 她依然還在我身後沒離開

才能讓自己 繼續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