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dadece6b4e6.jpg

4年過了 我在時屋買下了一支手錶

我想我已經離開了過去的生活 給了一個全新的自己

 

想想花了多少的時間 才讓自己走出來

在我拋棄那樣東西的同時 或許連妳也一起拋棄了

在我身邊的都是全新的東西 甚至連記憶也都換成的新的

 

有些決定或許是錯的 但這也是自己選擇的 所以該認清面對

在決定改變之前 悶悶的個性讓自己什麼也不是

前幾天的短暫停留 是內心的掙扎

 

當時間的指針繼續轉動 喝著星巴克的冰拿鐵

停留在鍵盤上的指尖 按下的每一個字 此刻的心情只想跟妳說 妳輸了一切

 

 

 

 

 

 

 

 

那樣的心情只能短暫停留 2個月之後再見吧                                                 

 

                                                                                                                AT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