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861.JPG  

 

什麼時候會一個人跑到這裡 高雄情人碼頭

想要拍照的時候或者是想起感情的時候

其實自己有三個部落格 當我的心情想要上鎖的時候 我就會跑來這裡

面對感情 朋友們說我是亂槍打鳥

對於感情 我幾乎是失去理智 

而夢醒了之後 才發現我又做了許多的蠢事 但至少是開心的

 

出現在我身邊的這幾個女生 我只想在內心孤單的時候 有個女生可以聊天

瑞秦 國小的初戀情人 而我們失去聯絡好幾年之後 在今年的12/12第一次出去 剛剛好是十年後

   她曾經說過 她會等我 

小孟 我在7-11工作時隔壁的服飾店小姐 相差了4歲 加上很多因素 其實我已經放棄追求的想法

   在今年聖誕節沒有送她禮物 卻在昨天又和她見面 其實自己心裡也很複雜

君君 聯誼認識的學妹 幾乎天天都會找她聊天 因為她說話的語氣和用詞很可愛 常常會找她聊

   也送了她聖誕節的禮物 而且花了很多心思

芸如 4月之後 她就再也沒有出現在我的夢裡過 只是去新崛江遇到她 在菓風打工遇到她

   昨天的夢裡 卻很意外的夢見了她

 

對於感情 很多朋友說我太急了 太急著想要表達出自己的感受

關心 送禮 相約出去 這些都是追求的一種表現吧

被拒絕其實我怎麼也覺得無所謂 因為我知道自己內心還不願意這麼快就接受下一段感情

其實只是喜歡看到那些女生 開心的笑容吧

看著女生開心 其實是我讓自己快樂的方式之一

 

想想在失去那段感情之後 總覺得我做事情都缺少了一股熱忱

連人的變得懶懶散散 得失心很重的我 突然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

這時候我爸才發現 我整個人都變了

人生少了追求的這股熱忱 我想一點都不會進步吧

 

其實我還不懂 其實我或許還在等待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待在家裡

我只想帶著電腦到處跑 帶著相機到處拍 做做各種不同的工作 認識很多人

我什麼都想要 唯一不要的 其實是愛情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