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閉上眼睛 聽著時鐘滴阿滴答的節拍

 很刻意的讓自己 慢慢沉靜

 

 卻不知道埋藏自心底的情緒即將崩潰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不會有失控的那一天

 

 從第一份工作到現在 雖然並不是正職的工作

 但是只要心態正確 一定可以學到很多經驗

 而我真正需要的是 "情緒管理"

 三個部落格 代表著三個不同的自我 是嗎

 該如何讓自己更優秀

 我想暫時我還是無法繼續向前走

 

 儘管內心的壓力即將逼近臨界點 

 

 

 只因為那對我而言是一份責任

 大學四年最重要的階段 畢業專題

 很勤的去上課 畫圖 想議題 攝影 討論和分析

 如果有兩條路可以讓我選擇

 我想要全心全意的投入專題 因為我想要讓自己更 進步

 

 逐漸厭倦工作的我 卻接了第三份工作

 我想今年會是我最辛苦的一年 

 以前看似無形的壓力 慢慢轉成有形 

 我才真正明白 那有多恐怖 

 漸漸的對自己失去了那份自信 

 或許是年底 我覺得我會徹底的崩潰瓦解

 

 

 

 

 每天進步一點點 我想要我的未來更美好

 而怎樣的進步 才是我真正想要

 我好想要再去高雄拍照 徹底放鬆 想要去哪就去哪

 我可以不要再有負擔 可以很自由嗎

 

 其實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生

 我並不想要讓自己這麼辛苦 我只是個小草莓

 

 

 

 說穿了 我只是想要有個懂我的人 

 真正懂我 陪我說話 給我擁抱和溫暖

 我其實很簡單的 只是 想要  

 

 睡醒之後 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這句話是妳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